close

這一篇有點在回顧,因為中間的part2比較像補上次的

第一次跟第二次大概差了半年

繼去過一次 Ha'Na Beauty 後(可以參考part 1←我是傳送門)

上一次沒有提到,我真的覺得代謝變的比較好

因為有去健身房運動,去按摩完的隔天,我一如往常地去跑步

平常大概要跑20分鐘後才會開始冒汗

去電療按摩後,大概5分鐘就大冒汗

就是稍微活動一下就瘋狂排汗

所以我馬上叫我的家人趕快去試試看

結果我阿姊跟我媽也有同樣的感覺

但基本上因為第一次做有陰影,所以一直不敢再去

(我媽跟我姊已經淪陷,他們1個月會去一次,比較不舒服的時候會2周一次)

但是這次回嘉義的時候,這痛那痛的

我媽跟我說不然就在去看看吧(我媽因為手有斷過,所以長期都會麻,所以她只要麻過頭就會去按摩)

當然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我媽平常也有在用低週波治療器減緩不適

畢竟按摩也不能常去,不然也太重本了

想當然而,我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分隔線again********************

到了現場,跟半年前一樣

按摩的部分都是一樣的,請參考part1,不然你們也是看我Ctrl+c 跟Ctrl+v了

痛的地方還是很痛

但是肩夾骨的部分按到鬆開了,回家後身體有一種很輕的感覺

 

****************part3 start******************

我們家在 Ha'Na Beauty 已經快一年半了

幾乎除了我爸,其他成員都已經是小君的主顧了

但是重點是男生如果要按摩,要有女性朋友在現場喔(安全問題)

而且男生只能按局部(就是不脫光的那種)

因為我弟依樣有腰傷跟剛好腳扭到,所以我問小均男生能不能去

他給我的回答↑(記得穿比較寬鬆的衣褲喔)

不過後來我弟就自己去,因為去過好幾次了

Anyway~~~

我後來都請小均不要按我的肚子,當然肚子的時間他會分散到其他的部位

腰的部分雖然痛(因為我有受過傷),但是忍過就好

可能最近也開始游泳跟重訓,腰的部分有明顯的改善很多

一種相輔相成的感覺

當然我這間還是我的主力按摩

已經離不開啦~~~

以後小均沒做了,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spa 非傳統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