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La 又找到一家spa店啦

某一次在fb找燙頭髮的店,剛剛好看到[Mu'X Hair Make]

它的內文有提到 Ha'Na Beauty 又那麼剛好他推出了母親節的優惠

所以馬上預約(其實是優惠有期限啦~~哈哈)

地址: 嘉義市新榮路72-1號2F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0:00~21:00

預約電話:0972600666
LINE ID:
@rut6465d

------------------------------------------------------------------

到了現場還在想說到底要怎麼去樓上,結果坐在一樓美髮店裡的小均看到我在店外排徊

所以走出來問我並帶我到2樓

2樓的環境滿大的,共有兩張美容床,小櫃台、小茶几跟沙發、浴室

小均跟我大約介紹了按摩的方式,與傳統手按按摩不同,Ha' Na Beauty 是以電流的方式按摩,能量按摩

換好衣服以後(一樣是全身只穿紙褲),躺在美容床上會有一塊墊片在腹部,會有小震動的感覺

在身上抹上精油,之後就開始按摩了,按摩時還是會不時地加上像水一樣的東西幫助導電

過程中沒有很用力,但是就是會有一種麻麻的舒服感,按摩期間如果有不舒服都可以跟小均講

其實按摩前有說如果身體有比較不舒服的地方,按的時候會有比較明顯的酸感,如果有小傷口會有刺刺的感覺

但可能是我的身體很不好吧,真的有讓我嚇到,因為真的滿痛的

尤其是我的腰部(因為車禍過,所以舊傷一直都沒有好)、

胸口(小均說現代人因為玩3c產品,所以胸口都是往內崩住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比較痛)

腹部(真的是不誇張的痛啊!!  小均說宿便太多啦!)

但很推肩頸,尤其是整個腦袋會有麻掉的感覺,還有耳下的時候會大量的分泌口水\

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按摩結束後,一樣的可以沖澡,小均在我換好衣服後,會拿一杯茶給我喝,並且叮嚀回家不要喝冰飲料或是冰水

 

總體而言這跟我之前去的按摩店真的很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這比較偏向復健那類的療程

做的過程中,如果覺得不舒服或是會痛,都可以跟小均說

不過有一點還蠻好笑的,就是電到一些神經區,手或腳或是肩膀會無法控制地動起來

所以我才會覺得有點像復健

因為疼痛有一定的程度,所以睡不著,哈哈

 

其實,要我再去真的要有一點勇氣.....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spa 非傳統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