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9/30更新

Ada美妍紓壓工作室已經更名為M 按摩工,而且已經開張嘍

需要按摩的人可以再次聯絡Ada喔

地址沒有變動喔

上次有推薦了一家SPA 館 Vera 葳拉

今天要介紹另外一家spa 按摩

但是這次是工作室,並沒有實質的店面

Ada美妍舒壓工作室

地址: 嘉義市圓福街9之1號3F2

電話: 0978227859 (林小姐)

時間: 星期二~五 19:00~21:00 (21:00為最晚施作時間)

        星期六~日   9:00~21:00 (21:00為最晚施作時間)

        固定休星期一

會去這家店是在FB ,忘記是" 我是嘉義人" 還是"綠豆嘉義人" 有人推薦的

又加上有體驗價~~~哈哈~~一整個貪小便宜的心態

去的時候要記得準時喔,因為林小姐會在樓下等

等著林小姐到工作室後,會要求先洗澡(總不好一身臭汗吧),按摩完應該可以在洗一次(我是回家洗的)

會上紙褲,Ada的紙褲比之前Vera 得更為露一點,後面根本就是丁字褲的節奏阿  


2016/4更新.....  紙褲已經變成了一般的紙褲,丁字褲掰掰

不過Vera 在按屁股的時候還是會掀紙褲,又都是女生,所以我覺得沒差啦

Ada 的音樂就不是水晶音樂了,他是一般的純音樂,按摩室也滿舒適的

按摩前會使用精油讓你深吸3次,達到整個的放鬆

按摩的步驟跟Vera 大同小異,一樣先從背部一路到腳,不過就沒有刮痧了

但是我必須老實的大推Ada肩膀的部分真的好舒服,Ada還會有請我轉正面幫我按肩頭

不過腰部的部分,Vera 就略勝一籌

比較希望是舒壓舒服的按摩,我會比較推薦Ada

而重口味的按麼控,我就推薦Vera了

 

Vera

Ada

環境

 

按摩前準備(精油)

 

頭部

 

頸部

 

肩部

 

手臂

 

手掌

 

背部

腰部

 

屁股

 

大腿

 

小腿

 

時間

 

價格(無儲值)

 

 2016/4 更新....

其實以單次來說,在Vera 沒有儲值的話,兩者的價格是一樣的喔

以上是我自己做的比較表,◎代表是我比較喜歡的

我個人已經都約了兩間下次按摩的時間

價格的部分我不便po出來,水水們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喔

 

     
     
     
     
     
     
     
     
     
     
     
     
     
   

 

arrow
arrow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