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在嘉義的SPA 按摩店 : 薇拉Vera SPA

預約專線0976761585,05-2278758

Line:veraspa

住址嘉義市國華街31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10:30~9:00

薇拉Vera SPA FB粉絲專頁

薇拉Vera SPA (2015/09/21)
  

這是我硬凹我姊讓我去的,也是我姊推薦的一間

裡面的氣氛不錯,因為我個人不喜歡那種有奇怪香氛還有水晶音樂開得特大聲的SPA館

我是做全身按摩(呵呵...真心覺得她好累喔)

價格也合理  .....之前在某縣市做過按摩,竟然要1500....

薇拉Vera SPA (2015/09/21) ps. 這個是有儲值的價格喔,單次的朋友,請打電話詢問喔

進去時候她會先問你要先沖澡或是按完再沖,我覺得可以按完再沖啦,因為按完全身都是按摩油

進到按摩的小房間的時候,會請你先脫衣服~~是脫光光  (不過會請你穿她們提供的紙褲)

全身按摩的部分會先從肩頸開始( 一開始會先在櫃台填資料,資料裡你可以把你的身體狀況填寫上去,尤其像是我腰部因為車禍受過傷,她就會特別注意,或是你要按的時候口頭告知也可以,她就會隨時地調整力道)

會問你刮痧的接不接受,因為刮痧不是每個人承受的了得

基於我沒有刮過砂,所以當然就說好嘍

刮痧是以背部為主,刮痧後還有滾痧 (還真痛啊.....)

她的手勁非常夠,以點也不馬虎,由於我的肩頸長年痠痛,所以按的時候非常爽,但也痛...

再來就是我神推的腳部了

特別是小腿,我一開始以為會很痛,因為我最近有去健身房,但是回來都忘記拉筋跟按摩

還有我自己知道我小腿水腫的滿嚴重的

不過她一按,真的超級舒服的,按到我真的很想當場加錢繼續按

腿部按完後接著會幫你按頭部,我也是長期的會頭暈頭痛,所以她按我的腦袋的時候,很酸

整個療程大約是45分~1小時

之後就可以去沖澡了,浴室的環境我沒有拍,但是很乾淨喔

我是一個按摩重口味的人~~所以要找到一間按的到位的店真的很少

跟AndrLa 一樣的這間的真的可以去喔


2016/4  更新....

Vera 跟Ada美妍舒壓工作室  兩個都是我目前很喜歡的spa

我也很大堆Vera 的足部按摩,所以現在我都會再加,或是單做足部

然後去Ada做全身....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拉 spa 刮痧 vera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