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次按摩店的經驗,跟依舊尋尋覓覓嘉義到底還有沒有更好的按摩店

所以開始了我的spa之旅

也是剛好有蠻長的一段時間可以在家鄉待著

其實我真的騎著車在大街小巷不斷地來回

有經過的,有特地繞過去的,只要有看到spa館,我就會拍下來

當然我會挑過,因為一看起來怪怪的我也不敢去

FB、YAHOO、GOOGLE搜尋,一個我也不敢少

我每去一家到目前為止,我都會在我的部落格寫下我的心得

第一是我自己想寫個日記

第二是我發現嘉義真的不是很好找所謂的真實體驗文

我每次想要去某個地方,都會去看一下評價或是體驗文

但是有一些一看就知道是業配文,好一點的會坦白地告訴我們這是業配

但是有一些真的很踩雷

所以才決定要做這件事,當然因為我資金有限,還有時間上的限制

我的進度會非常非常的慢

但我絕不業配 (哈哈,也沒人找啦),每次都是我親自去過,親自感受才寫下的

也歡迎大家可以提供想去但是還不敢去的、已經去過想推薦的

都可以推薦給我喔~~~我都會一一去試過

然後寫下我真實的感受

好與不好、會不會再去,我都會寫得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