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年前從大阪玩回來後,就對日本念念不忘

(迷之音: 說好的大阪遊記呢? )   ㄜ....那個就算了啦,哈哈.....汗"

上次回來後就一直跟阿姐在玩憶當年的遊戲,就知道我們對日本有多大的眷戀,也徹底了解自己有多愛自由行

所以從10月就一直期待今年的東京行,還特地在手機裡為它用了一個"倒數計時器呢~~~灑花

日盼夜盼,終於等到了1/12的到來

早上10點的飛機(由桃園國際機場起飛~日本成田機場),這代表車子會在4:30~5:00 來接我

本來打算早早睡的,但是完全不是我的睡覺時間,翻來翻去後大約23:00 終於睡著....但是....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興奮,本小姐我...2:30就醒了....接下來就是難熬的2小時...唉

4:30 叮叮叮,車來嘍

   DSC_0179   

--------------------------------我是時間分隔線(省略省略)-------------------------------------------------

DSC_0182  

於日本當地時間13:36 抵達成田機場

拿了行李後,我們至tokyo skyliner 到上野(UENO)

 

 

因為行程跟其他同事不同,所以沒有跟他們買一樣的,我跟阿姐買的是來回SKYLINER+ TOKYO one day pass (4700元日幣)

購票服務台的人員人很好,所以不用怕英文或日文不好,拿著護照就可以買了,還可以跟她拿一張中文版的地鐵地圖喔

ps. 若你打算回程的時候搭別的到機場,可以考慮在台灣的時候至網路上事前預定購票,可以剩下270元日幣喔

Btw 上網事先預訂的話,只有單程的選項喔

從第二航廈到上野只要36分鐘,超快的啦~~

由於我們住的飯店在田原町 (一直以為在日暮里)

所以從上野到田原町票價是170日幣 (最低的價格....畢竟只有2站)

 

Agora Place Asakusa

〒111-0042 東京都台東区寿2-2-9
TEL.03-3842-8421 FAX.03-3842-8515

我住的是單人房(5808台幣 / 4晚)

原本是想要跟阿姊住一起的(因為怕早上起不來) 但是要預訂飯店的時候,上網看了一下其他部落格的文章介紹,真的覺得東京寸土寸金,房間真的太小了,所以我們決定分開(根本是明智的選擇阿)

另外這間飯店有三種組合可以選擇,在訂飯店時候會詢問你要哪種的。

我們選的是只有提供毛巾(浴巾跟一般毛巾)

不過不用擔心自己不小心忘記帶沐浴用品,在大廳都可以購買喔!

如果嫌房間內的其他設備不好用,都可以到櫃台租借喔。例:吹風機(不過房間的吹風機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錯用了)

我這次住的是3樓的房間,我阿姐一直說我們很幸運,房間算大間了(有嗎?)

 

房間果然像大家說的一樣,行李箱打開就沒地方走路了,冏.....

安頓好以後(根本只是把行李都丟著)我們就立馬出門(時間太晚了)都已經快要16點了

直奔晴空塔,阿姐找了一條網路上推的路線,過然拍到的晴空塔還滿漂亮的

老實說,日本的天氣偏乾,對於我來說沒有很冷,畢竟在“鬼山頭”生活這麼久的我,不會很冷。

晴空塔下方的商場營業到21:00,時間上還算充裕。

我心心念念的就是「阿朗基」專賣店跟晴空塔的限定紙膠帶

一到我們就直奔到4樓,應該算動漫迷的小天地

我已經過了瘋迷的年紀,但是看到久違的“美少女戰士”還是小小的懷念了一下,越做越漂亮耶

好想買喔,不過我有忍住,總不能在第一天就撒錢吧!

逛了一陣子後,我買了東京banana伴手禮(最後一天發現機場就有了......)

還有一個我覺得值得買的紀念品「晴空塔造型」的瓶子,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糖果的,比較便宜但是比較小

另一個是液體的,比較貴也比較高,這個液體不是飲料喔,它是濃縮的湯😞

我以為是奶茶.....早知道買糖果....

然後終於找到阿朗基專賣....店?

對我來說...小的像一個攤子....不過好可愛喔😅

我就買了6個小包包(又是伴手禮)

300日幣可以集點,集滿一張集點卡可以換小禮物(因為硬湊所以我有換到....哈哈)

然後在關門前的30分鐘,我終於找到了賣限定版的晴空塔紙膠帶

只有在natural kitchen有賣喔

總共有五款,當然是全買阿,哈哈,這也是伴手禮

離開晴空塔後,我們決定還是用走的回飯店。

結果....走錯啦😣😣

完全是反方向,還好手機還有電,馬上用google maps導航

沿途經過有名的雷門,晚上沒人,當然要趁機拍照😝😝

回到飯店後,真的超累🙎

把今天的錢算好、跟C 先生傳傳line...

結束我的這一天...

喔.....明天7:30要出門.....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