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對紅豆餅這種傳統點心不陌生吧

但是!!要好吃不膩,皮又酥脆的,也不是很簡單

在嘉義,紅豆餅好吃又便宜,至今還在的....真的少之又少阿

所以今天要推薦一家,屹立不搖,至少我大約從高中就吃到現在

傳統紅豆餅  

它位於延平街268號,是一個攤子,選項簡單,四種口味

雖然不像現在很多新穎的店家有需多的口味選擇,但是我個人也不愛奇奇怪怪的口味

最傳統的滋味才是真每位阿~~~

傳統紅豆餅 傳統紅豆餅

傳統紅豆餅 傳統紅豆餅  

我買的是青菜跟奶油,青菜真的是首推

鹹鹹的內餡,分量足夠,與外皮的微甜絕不衝突

奶油就會比較甜膩,但是我是蟻后所以我愛~~哈哈哈

我也不追求爆醬,但是我愛吃酥脆的外皮

外皮!

外皮!

外皮!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而且我跟阿姊吃紅豆餅有個習慣

就是要撥開吃!!  (迷之音: 妳什麼東西都要剝開吃好嘛)

大家有經過延平街可以買買看喔~~

-------------------------------------------------------------------------------------------------------------------

AndrLa 本人沒有要做廣告的意思喔~~

純粹都是從小吃到大的美食,真心覺得不錯才會推薦

遊記裡的餐點,不好吃不合口味不等價,這些我也都會據實以報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相同,所以美食都是見仁見智

大家都成為大食怪吧~~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餅 嘉義美食 攤子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