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 小米體重計

小米體重計   (含運費765元)
  

最近在FB 上看到小米在推這台看起來好像很威的體重計,也是之前阿姐說要買卻沒有搶到

是說我覺得小米的飢餓行銷真的很可怕說.....時間一到大家一窩蜂的搶,還真的一下子就沒有了,秒殺阿

但是聽說可以連接手機、綁定16個人的資料  (迷之音: 全家人+朋友...也沒有16人啊)

中午12:00還沒到我就坐在電腦桌前Standby

我姊跟我妹分別在自己的電腦前準備搶

結果出爐!!!   只有我搶到!!!  耶耶耶

---------------------------------不重要的等待天數......跳過-----------------------------------------

小米體重計 小米體重計 小米體重計

今天收到後當然就要趕快開箱,其實滿重的,有1.9kg阿,不過包裝的部分還算仔細

小米體重計 小米體重計

需要裝上4顆3號電池,然後看你要哪一種的秤量方式

小米體重計  小米體重計  

平放後會出現HELLO字樣,就可以量了,沒有平放的話,是不能用的喔

字樣就是圖中顯示的喔,平常沒有量的時候是消失的,當然快要沒有電的時候,也會有圖示告知

IMG_2283.PNG  

就像我之前說的,他可以連接手機並且記錄每一天的體重,如果怕自己的體重會被知道,記得要量的時候再登陸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發生過啦~~~

小米體重計   左邊是我之前花500元買來的FUJI 的體重計,兩個都很好用喔~

 

其實本身就有紀錄體重的習慣,也不一定要買這種會自己紀錄的體重計,因為實際上它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不過還滿適合我這種懶惰鬼~~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白色漂漂亮亮的產品,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 體重 瘦身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