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向佐登妮絲(之後簡稱佐登)那種連鎖spa館,其實都會有點卻步

總覺得很貴或是很愛推銷他們的產品

這次在我家附近的佐登在廣告(2堂課888元)

想說去試試看好了,畢竟一堂課大約444元也不貴

打了電話預約後,到了現場

櫃台人員滿親切的招呼,他們2堂課可以選背部按摩或是太極磁養(臉部)

但是要現場馬上選擇,之後不能再改了,當然我是覺得可以問他能不能一次兩個都做,才不用再跑一趟。

當下我是選按摩跟臉部都一次,一開始我是約按摩,我怕按摩的太弱,兩堂的話太冏了,畢竟錢都繳清了。

緊接著就是你一般去按摩店會遇到的填資料啦、問你在意什麼肌膚問題啦、按摩吃多重阿(當然不是我這種問法).....等等

之後她帶我到後面的桌子那測試什麼虹膜檢測,也是說什麼國外引進的新科技

跟腳底按摩一樣的道理,就是腳底相呼應的器官,哪痛哪不好之類的

虹膜的部分就是看你眼睛內膜出現的光圈啦、裂痕啦....(我不是專家)所對應的器官

這裡有我搜尋到的某間診所的圖表,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完全優診所

不過我是覺得滿正確的啦,因為我本身的婦科沒有很好,然後最近又因為感情上的問題所以睡不好

那我相呼應的裂痕就滿明顯的。

Anyway 之後就到樓上換衣服,有貼心的置物櫃(可以鎖)

如果身體臭臭的,也可以先沖澡喔

之後到房間(他其實是隔一間一間的)

幫我按摩的人員讓我隨機抽一款精油,跟我之前介紹 Ada美妍舒壓工作室一樣,會先讓我聞精油全身放鬆

按摩的過程中會聊天,但是不至於到很吵的地步,手技按摩後會使用他們講得很厲害的儀器

就開始推阿推,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純手技的

整體而言(前面好像太多廢話的)

力道是夠的,該按到的[點],有在按摩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但是一樣覺得很可惜,真的很想叫她不要用機器

再者,可能是因為體驗,所以分鐘數沒有想像中的長

肩頸的部分我覺得是療程中最棒的

腰的部分其實就還好

這是體驗的價格,後來我詢問的價格真的有點太貴了....所以本人我應該是不會再去

以相同價格來看,我會比較偏向全程手技的私人工作室,或是我們全家人都淪陷的電療按摩,其實我已經去了1年(這個我過幾天的來介紹)

*******************3天後********************************

按摩過後我約了太極磁石(臉部的)

這裡就不另外介紹了,因為做臉都大同小異,目前我還沒有遇到哪一間做臉的讓我會再去第二次.....尋覓中

但是太極磁石這個主要是排毒,所以不會有[清粉刺]的項目喔,所以這點要各位水水留意,不過基本的清潔會有

好了,重點要來了

其實按摩的部分我是有心動的,本來有想要買一個療程,即便是價格真的有點高

但是讓我打退堂鼓的是.....

結束之後跟我介紹的人員(他是說他是店長還是什麼主管之類的)

真的是很強迫式的叫我買產品的療程

我一直說我要回去考慮看看,我當然知道有銷售的壓力

但是真的超級強迫,已經到了我動怒的程度

基本上我對銷售人員都不會太為難,因為本質都是服務業,我覺得沒有必要為難

我妹妹自己也在美容業工作過,每次幫人按摩後手都這痛那痛的,所以我很明白他們的辛苦

但是.....

他讓我說出了[你不要再說了,我說會考慮看看,你現在一直這樣我也不會買的]

然後他的嘴臉完全變了

那眼神、那表情....嘖嘖,我真的很想把她拍下來

說真的,不是我要浮誇,真的很看不起的樣子,讓我非常不舒服

然後我就決定再也不要去了

絕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體驗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