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一段時間,我又開始對SPA按摩蠢蠢欲動了,其實這段時間一直都有固定去2間

Ha'Na Beauty        跟      Ada美妍舒壓工作室

又想要去嘗試不一樣的

所以我就想到一個禮拜前再要去Nova 的時候經過的一間店,當然我有看到都會拍下來

亞薇spa美妍館

地址: 嘉義市忠義街35號

預約電話: 05-2236877

我當然是在fb有搜尋了一下,發現他的評價也是不錯的

當下就馬上預約了

不過我是約的比較臨時,所以只能約到背部的部分,沒有辦法約全身

價格的部分是背部體驗價699元

********************我是分隔線*********************************

到了以後因為現場還有其他的客人,所以我有在門外稍微等了一下

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別的員工,但是整個做下來也只有她一個,暫時就當她是老闆吧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

大致的問了我的狀況,填寫了基本資料後

老闆安排我到其中的一間房間,但是沒有地方讓我沖澡跟換衣服,所以我是在按摩的房間換的

換好衣服後躺好叫一下老闆,她從另外一間房間過來,稍微地幫我背部的部分壓了一下

就開始了儀器幫我熱敷,熱敷的過程,她有先去隔壁間繼續幫人做臉(因為經過的時候我都看到)

熱敷了一段時間後,再來就是最主要的按摩

力道上來說都是很夠的

因為諮詢的時候有特別說脖子很酸跟腰部不太舒服

所以這兩個地方都有比較加強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比較沒有按到我要的點

還有按摩的時間真的滿短的

50分鐘,光熱敷就占了大半

然後重點來了,真的只有背部

也可能是體驗的關係,但是真的覺得這個價格,只有背部真的有點太貴了

腳的部分沒有碰到

所以 亞薇SPA美妍館,基本上我就不會再考慮了

下一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體驗 spa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