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有半年沒有po文章了

因為真的太忙太忙了

忙著恢復,忙著手作,忙著忙著

2017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行,我又要陷入怪情緒了

這次要來說一下做臉的部分

不知道我之前有沒有提過,我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

想當然爾,做臉一定會有的清粉刺,大概是我國中2年級的時候第一次接觸的美容

以前嘉義還有三商百貨,我在資x堂燒了很多很多的錢

過年的紅包這是這樣一點一點的沒有的

應該每個人都是這樣懵懂無知的花錢

才慢慢地找到自己適合的商品,自己適合的spa

Ha'Na Beauty   按摩已經是用年來計算的了(大概兩年吧)

因為小均繼續營業,我就會一直去的~~哈哈

在這裡按摩其實都知道有做臉,但是一直都沒有問小均

這是剛好有周年慶的活動(真的超划算)

所以我就買了一堂試試看

********************************廢話多了**********************

做臉的時候就不用全身脫光

只要把上半身衣服換掉即可

女生的話就一樣要把內衣拿掉,因為會按摩到肩頸

如果常做SPA的水水們,大概都知道做臉的程序

卸妝→洗臉→上乳液→蒸臉→清粉刺→鎮定面膜→隔離霜

以上是一般的程序

那Ha'Na beauty 其實大同小異

但是有一點我覺得很好的是,我這次來是沒蒸臉的

因為小均說我的毛孔比較明顯,在蒸臉放大的話,對毛孔比較有影響

加上我的粉刺很多都是閉鎖性的

天氣的轉換,我的皮膚太乾

所以清粉刺的時候其實有點痛

不過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我大概已經有2年沒有去做過臉了

痛的程度,我都有心理準備,哈哈

小均算是非常敢清,這一點真的對我來說非常需要

因為之前去的很多地方,都會因為我的臉部表情比較猙獰的時候

不敢再幫我用力的清,但是我認為我都已經花錢了,如果店家不敢幫我清的話

那我不如在家裡自己處理就好了吧

所以反正橫豎都是痛,那為何不要清乾淨呢?

對吧對吧

所以我才覺得來這裡很物超所值

清完粉刺後,會有冰鎮機伺候

這是我還滿喜歡的part ,因為我覺得我的毛孔都在縮小的感覺~~

而且很舒服(撒花)

敷面膜的時候,小均會按摩肩頸

每次我都會睡著,真的太舒服了,哈哈>///<

如果你的眉毛想要修的話都可以跟他說,雖然每次去都是小均自己問我的

還會幫你塗上隔離霜,小均說是天然的,所以晚上可以不用再次洗掉喔

因為我都是下午的時候去做臉,所以基本上當天晚上我除非覺得臉太油

不然我都會隔天才洗臉

最後的重點!!!!

清完粉刺的隔天,我的臉是滑的!!!!!!!!!!!!!!!!!滑的!滑的!滑的!

這就是我為什麼後來就買了三堂(至於為什麼只買三堂?  是因為我之後就要離開嘉義了,所以我是算好一個月去一次)

我真的是每個月都去報到,哈哈

如果你是一個不在乎痛不痛(其實每個人的痛覺不同,特別強調,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怕痛的人,只在乎有沒有清乾淨粉刺的人,你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喔)

**************************************再來題外話一下******************************************

 

這裡特別強調一下,我從來就沒有任何店家的業配文

這些都是我自己親自花錢去做過後的心得

如果因為我真實的感受有讓店家不開心的

在這裡說聲抱歉

但我還是會繼續這麼做的

因為我曾經也是那個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希望可以找到相關資訊的人

或許我的文章更新得很慢

或許文筆沒有很好

或許寫出來的東西不中聽

但這都是我的心血

希望能對搜尋的各位有幫助~~

晚安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spa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