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離開深山的工作後

回到故鄉後本來是要做某些工作的準備,但是礙於沒有收入這件事讓本人我心慌慌

所以決定找工作啦~~

401~815~1xx1~321sey 等等的人力網站,已經成為我天天睜開眼就看的網站

後來看到大x在徵正職,二話不說就投了,根據我已經擔任萬年店員的經歷,我覺得我可以(哪來的自信)

投完履歷要幹嘛咧,當然就是瘋狂搜尋大家的工作心得嘍

不少網友的工作心得都不錯,薪水也都可以接受

等阿等~等阿等,大概5天吧~我就接到電話要我過幾天去面試

---------------------------------------------------------------------------------------------

面試的當天,雖然網友都說穿著輕便即可,但是我覺得我正式一點總是沒錯的

特地提早去順便小熟悉一下賣場的環境,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就去找員工說我要面試

收銀的工讀生請我等一下(為什麼知道他是工讀生? 因為面試的時候店長有說收銀的都是工讀生)

後來有正職人員帶我去內部

原本以為會到辦公室面試,結果是請店長出來(其實他也沒有介紹自己,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店長...)

我們就站在貨與貨的中間面試

面試時間大約是30分鐘

聊的內容不外乎就是介紹自己、為什麼會選大x 、介紹工作內容、薪水....等等

重點來了!你花這些時間看我的網誌,就是要知道內容嘛

不過我要先強調!我不知道各店的標準是不是一樣喔,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要去面試比較準

 

工作時間早班:10:00-19:00   晚班:14:00-23:00  中間一個小時休息時間

三節獎金: 過年、中秋、端午 (滿半年還是一年才有  要考核喔)

業績獎金:每個月達到公司規定的業績量才有喔(過三個月才拿的到)

年終:None (每半年發一次獎金,也是要考核喔)

責任制,所以沒有加班費攸,不過多出來的時間可以補休(就是一某一天可以晚一個小時上班或是早一個小時下班)

月休:8天(有國定假日的話在加上去),如果想連休4天以上出國、在家耍廢~OF COURSE (要提早2個月申請喔)

一年會有2~3次的大盤店(一次大概2~3天) 要上大夜班

正職的工作就是協助店長處理所有的事情,基本上補貨會有陳列人員來用,除非是小東西會請門市人員有空用一下

負責報表、注意賣場的狀況、倉庫的整理(要讓陳列人員來的時候比較好拿)

監督工讀生的工作,遇到奧客的時候幫忙工讀生,清潔的工作: 工讀生 (你就是看他有沒有清乾淨)

面試我的人強調很多事情就是請工讀生來用就對了  (突然覺得工讀生好可憐....)

再來是薪水的部分!!

[22K]:已經包含全勤,還沒扣勞健保(大約6、700元)

還有每個月百貨公司規定的餐券,一個月大約5~6張 (很多百貨公司都會規定要這個喔)

PS.朋友的小道消息: 這間公司的工作不忙也不累,只是薪水就還好(我面試完才知道的)

----------------------------------------------------------------------------------------------------

收到錄取通知的時候,我婉拒了。以下為自己的OS

其實....我認為我在人力網站上都已經寫得很清楚我要求的最低薪資

如果公司提供的薪水並沒有到個人所要求的,其實真的就不用花時間通知面試了

我的姊妹們是說,以你的最低要求在低個1、2000,通常求職者都會說好

1、2000 說多不多,但是說少也不少呀

如果是以這種殺價心態的話,難道希望求職者在要求薪資的時候拉的高高,再讓你殺嗎?

我個人是覺得誠信嘛,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工作合理,我是覺得都可以談,責任制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現在要找非責任制的也挺難的,個人也早已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工作 22K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