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Mr. C 通著電話

突然話題就聊到了FB這件事

以前就有說要好好經營痞客幫,好好地分享自己的生活跟遊記,好好地分享自己買來的許多商品

但是每次這麼說,都沒有做到,因為有FB在記錄我的生活

這次的長假,在家裡的這段時間,一則是因為空下來的時間除了要念書以外,其實也沒有其他的事

二則是因為FB已經不想用了,所以痞客幫變成了一個小重心

以前總以為自己對人好,或是很在乎某個人

最算不是所有人,但是至少能有1~2個能夠一樣的在乎自己

所以每一次說了狠話(對自己) ,但其實總是會留個後路

FB的朋友其實不多,因為我總覺得動則幾百個好友的FB ,真的會連絡的有幾個呢?

所以我覺得朋友不用多,就算FB的好友不多又如何

自從跟Mr.C 的事情後,我知道有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一直視為比家人還要像朋友的人們,就這麼散了

特別的難過、特別的受傷

但我又不是一個會當場說的人,但是事過境遷,再開口,就變得小家子氣了

因為失望,因為受傷,所以我不要FB了,但是心裡總不希望事情真的演變成我所想的那樣

所以一直拖到我真的受不了了,真的沒有期待了,我才會把後路斷了

但是斷的那個舉動跟時間,卻比平常又更加的難受

----------------------------------------------------------------------------------------------

有人問過我,如果換做是我,我會怎麼做?

但是你知道嗎?  我真的想過,認真的想過

如果是我,我會欣然接受,我會開心快樂

因為你們快樂,所以我快樂

什麼? 你說我騙人?

真的沒有,如果我說的是場面話,我當初就不會把那種心情壓著抑著

壓抑到你們沒有人發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