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3 天氣: 大雨→小雨→陰
睜眼就聽見雨聲頗大,心想假期已泡湯...
一直耗到10:00AM,雨變小了,咬著牙心一橫,背包款款出發去~
還好騎到一半後都沒有再下雨了。
一路往台中騎阿騎,到了讓我兩難的136交叉口,到底要走熟悉的直行接草屯還是右轉接太平...
天色尚早,好吧,就騎騎看吧。 右轉~~
路況跟平常騎的山路沒有什麼不同,一樣的彎來彎去,一樣的坑坑巴巴
路上遇到了騎自行車的車隊,點點頭,笑一個
一直到了"蝙蝠洞"  (聽說已經荒廢很久了)

太平蝙蝠洞            


 
  (不要看好像乾乾淨淨的,其實它有點詭異)
走進去一探究竟,會先看到一個洞(聽說是巢穴)
    (千萬萬不要爬進去喔,你會摔死的)


蝙蝠洞月老  再往下走的話→→→嚇!!  這裡也有月老!!  好吧,相逢既是有緣,拜一下嘍


OK~騎上我家大B 就繼續騎,就會到太平嘍
到了太平第一站就是往一中商圈衝阿,但是太平完全不熟阿
只好拿出萬能的手機,妳以為是GOOGLE MAP 嗎?  錯!  是新寵"LiNE"
在朋友們的熱心指導,我順利騎到一中了。
台中的一中商圈大家一定不陌生,來台中必逛的阿,真不知道在這讀書的學生是幸或不幸?
每天校門口都是誘惑
不過這次我來到這裡主要就只是買包包,所以可以說是快閃。

DSC_1050.JPG  

↑我的愛包
跟馬德里約16:00,哎呀,已經超過了~衝阿
馬德里是?
喔喔喔,它是我非常臨時找的日租套房(出發前才打電話問的)
還好還有空房,因為另一間已經沒有房間了,害我還擔心了一下
為什麼會選它?
喔,因為我要便宜又要離逢甲近阿,這趟旅行非常的臨時,都怪我的假總是這麼的不確定.....(抱怨中...)
 
DSC_0945.JPG     DSC_0947.JPG   DSC_0949.JPG DSC_0950.JPG  
  廁所小小的,但是很乾淨
  備品的部分,是上山採藥,冰箱是空的..

http://www.madrid.com.tw
↑這是馬德里的網站,它還有不一樣的房型,不過我是選怪獸大學的
平日1100元哦 ,而且它沒有限人數,我住的那間,我個人覺得3個人是ok的,但是床就只能兩人睡哦,不能加被子,所以不要想說不限人數就擠了5、6個。
在套房做簡單梳洗後,在等待阿儒的同時,我又跑出去逛逛,意外的被我找到我原本想去卻又放棄的地點

  "秋紅谷廣場"           
      

剛好遇到了小熊耶!~~~開心,在新聞上看到的時候,很想去,但是困在鬼山頭阿...
沒想到讓我遇到了^^
  當然不只這些,是一排的喔



 DSC_0225.JPG
一整個就是很漂亮>///<
一堆的情侶來這裡,好閃....
再來阿儒來了之後我們就去逢甲吃吃喝喝嘍。(來這不去逢甲夜市吃喝,那妳來逢甲幹嘛?)
DSC_0235.JPG  
↑(每次來必吃,但是都要等好久好久,還要現場等,所以誠心建議,如果你肚子很餓,千萬先買個東西吃喔)

DSC_0239.JPG  

↑這個是意外的驚喜,一直在找之前在高雄吃到的香蕉蛋餅,看到香蕉煎餅的時候猶豫一下,所以阿儒就點點看,她一拿到的時候,我立馬說: 老闆,來一份一樣的~~
 DSC_0242.JPG  
↑這個!!!  木瓜牛奶根本必喝,每次來都一定是2杯以上(一杯是明天的啦!!)
有兩個東西我忘記拍照了,所以只能口頭報告嘍
就是繼光的魷魚,真的很~~~好吃溜,還有懶人蝦(喜歡吃就是因為我很懶惰,不用剝的蝦?  當然要吃啊)
.
.
.
呼,這篇我就打了2個下班時間....(迷之音:這只是第一天呦!! ) 好啦,我要再下個旅程開始前快快打好,快快分享與紀錄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